回到首頁
關於我們  



報價:

您可將欲翻譯之原稿透過郵遞、Email、傳真、電話等方式傳送過來進行估價。
由於我們的業務專案人員都曾當過小譯者,因此隨即能判斷您的原稿,將適用於本社 哪位專家的翻譯領域,使您減少了許多解釋的手續,更增加了對您報價的速度。

報價單傳送:
待雙方同意報價、交期、付款方式之後,本社將會傳送一份報價單給您,此報價
單即視同正式訂單,待您簽回後,並匯入定金,即正式生效,並開始進行翻譯、
口譯等事宜。同時,若您願意提供專有名詞或參考資料也請一併提出。

訂金、交件(30~50﹪)、尾款:
1. 交付訂單時,您需支付一筆訂金,此訂金相當於全部譯費的30~50﹪
(可用電匯或ATM轉帳)。
2. 待翻譯完成,取件時一次結清全款。(公司行號可月結)

品質保證:
譯文交付客戶後,若有品質問題,本公司負責免費修改,以確保客戶的滿意。



.銀行匯款或ATM轉帳:永豐銀行 – 新店分行(銀行代號 807)
.戶名:台大翻譯社
.帳號:141-001-0018953-4
※ 匯款後,請將匯款收據傳真至本社,以便確認。

 
服務項目
收費標準
交付流程
線上詢價



  
 

  地址:北縣新店市自由街45號2F
專線:02-
8911-2205
   0932-32-6835(24H)

傳真:02-
8919-3453
E-mail:tt.newton@msa.hinet.net
統編:
25536796

 

本社對於每一件詢價信件均
 會第一時間立即回覆,決不
 耽擱客戶的時間!




 

 
 
 

Copyright © 2009. Tai Ta Translation Service. All rights reserved.